ˇ糖炒瓜子ˇ

【喜懒】六一快乐

不喜误入


幼儿园文笔


六一快乐✧٩(ˊωˋ*)و✧


微微的沸美


正文     


这是喜懒在一起成为情侣的第一个儿童节...


六一这天早上,喜羊羊看着怀里的懒羊羊,浅浅的吻上懒羊羊的额头,就轻手轻脚的下床准备早餐了,虽然自己做的没有懒羊羊做得好吃,但毕竟昨天属实是累着自己宝贝了


做好早餐,喜羊羊就出门去找美羊羊了


等差不多十一点懒羊羊起床,就坐在床上看着旁边的空枕头发了会呆


随后才拖着酸痛的腰下床吃早点


到了厨房就看到一张贴纸贴在餐桌上


“懒宝贝,你亲亲老公先去实验室啦,晚些回来哦!记得吃早点,天气热现在的温度应该是刚好的,快去吃你的爱心早餐吧!爱你的喜”


懒羊羊看完骂到,“喜羊羊真是的”如果忽略红彤彤的耳朵的话应该是挺生气的吧


看完,懒羊羊把纸条收好,就开始吃他的“爱心早餐”了


吃完早点就打电话给美羊羊问“美羊羊?”


“怎么了?”


“我现在给喜羊羊做蛋糕你觉得他会突然回来吗?”没错懒羊羊就是故意问的,他知道喜羊羊去找美羊羊给自己准备东西了,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不妨碍懒羊羊去吓一吓喜羊羊他们


之前因为喜羊羊总是去找美羊羊,懒羊羊还和喜羊羊冷战了一点时间,不过给喜羊羊糊弄过去了,但懒大王气怎么会消得那么快呢?本想观察观察气一气喜羊羊,谁知道一观察还真有些大发现...


于是乎,懒羊羊就知道了喜羊羊在给自己准备礼物,懒羊羊不打算知道是什么,毕竟生活还是要有点小惊喜在的,对吧!


“应该是不会的吧”美羊羊看着正在花田里的喜羊羊,流着汗回答懒羊羊的问题


“好的”说完,懒羊羊就把电话挂掉了


这边美羊羊看着满脸笑容的喜羊羊“懒羊羊不会发现吧?”


“不会的,你放心”自信喜


“但愿吧”美羊羊默默的想着“不过发现也没事,他们小情侣间的把戏,我就不参加了吧,突然好想念沸羊羊啊”


懒羊羊挂掉电话就开始布置家里,上次喜羊羊生日留下的一些装饰品还在,刚好可以布置属于他们两的烛光晚餐


夜幕降临,懒羊羊做好了一桌子的菜等着喜羊羊回来


“咔嚓”一声,大门开起,喜羊羊进门就看到穿着正式的懒羊羊,不过喜羊羊也穿得很正式,手里捧着一大束的玫瑰花


两人一站一坐相视一笑,两人都没有说话,懒羊羊起身,喜羊羊就自觉得跟着懒羊羊到餐厅


一进入,喜羊羊就看到布置的温馨的桌子,将花放在餐桌上,两人就开始吃晚餐


整个过程一句话都没有,眼中却只有对方,他们知道对方要做什么,即使什么都不说


吃了饭,懒羊羊就到客厅等着在洗碗的喜羊羊,毕竟懒大王喜欢做饭不喜欢洗碗


喜羊羊拿着花到懒羊羊旁边,单膝跪地,从不知道哪朵花里找出一对...玩具戒指


“懒宝,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儿童节,我给你种了一片的玫瑰,我知道你不喜欢花,但是玫瑰的花语最能提现我想对你说的话,我爱你,像那一片的花一样浓”


看着戒指,懒羊羊哭笑不得,高傲的伸出手,嘴上却说“我给你做一大桌饭,你就用这个糊弄我”


“怎么会?我还把自己当场你的礼物送给你啦”


“那我收下吧”


突如其来的戏瘾下去了,懒羊羊也不闹了,扑到喜羊羊怀里撒娇到“我困了喜羊羊”


“那我们去休息去”


当然,第二天早上懒羊羊看到手上的戒指变成真的后,有多高兴这又是后话了







END


文笔不好,有点赶😄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