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糖炒瓜子ˇ

【喜懒】520

两人在一起同居了,并且领养了个孩子——恄羊羊(原创人物,三四岁这样的小萌妹)

❗️文笔不好

❕不喜勿入

❗️ooc

❕如有不好可以在评论区提建议,但是要用语文明哦

记得文字评论😘


正文        


今天520,懒羊羊本来不知道的,还是喜羊羊说了他才知道


喜羊羊说要带他和恄羊羊去游乐场玩,懒羊羊便兴冲冲的带着恄羊羊上楼换衣服


换好衣服下楼,左顾右盼还没有看到喜羊羊,听到楼上传来的声音,便蹲下来对恄羊羊说“小宝你去楼上看看父亲为什么还不下来好吗?你去催催他可以吗?”


“好~”恄羊羊奶声奶气的回答懒爹地,然后就哒哒哒的跑上楼去


懒羊羊看恄羊羊跑的快,担心的跟着他上楼去


然后就看到哭笑不得的一面


恄羊羊跑到正在打电话的喜羊羊面前对着他“呼~”


就真吹了吹喜羊羊


喜羊羊打着电话看着朝自己吹气的恄羊羊不明所以


懒羊羊边笑边对喜羊羊解释到“你太慢了我叫小宝来催你一下,结果她还真是吹一下”


听到懒羊羊解释,喜羊羊也顿时哭笑不得,抱起穿着纯棉黄色裙子,头上咋着一个爱心的恄羊羊


“小宝你怎么这么可爱呀!走,父亲带你和爹地去游乐场玩”


“好耶!去游乐场玩喽~”恄羊羊在喜羊羊怀里搞笑的手舞足蹈


晚上...


一家人在游乐场玩了许久,恄羊羊也在懒羊羊怀里累得睡着了,喜羊羊开车把恄羊羊送到村长那里给她休息,就带着懒羊羊回到两人的家


刚一进屋,懒羊羊就看到客厅里布满了鲜花,懒羊羊看向喜羊羊,是谁做的不言而喻


“你今天早上打电话就是为了这个?”


“是啊,懒宝喜欢吗?”


“喜欢”


懒羊羊向喜羊羊怀里扑去...


晚上,属于他们两人的世界才开始...


完事后,喜羊羊抱着困倦的懒羊羊“我爱你”


“我也爱你,520快乐喜羊羊”


“晚安,我的懒宝”




END     



大家猜猜他们的孩子为什么叫恄羊羊😋


祝大家520快乐✧٩(ˊωˋ*)و✧

520我可以不过,但我的cp不能不过😁

浅冒泡,证明我还活着😘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