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糖炒瓜子ˇ

【喜懒】生日快乐

私设如山


本文章属于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喜欢自行出去哦


喜懒已在一起,两人已成年


所有人拟人化


想要文字评论😘


正文...      


今天是喜羊羊的生日,懒羊羊一大早就兴冲冲的从床上起来,连带着把抱着自己的喜羊羊晃醒


喜羊羊一脸懵的醒来,还没完全清醒就被懒羊羊吧唧一口又晕乎乎的


被懒羊羊拉着洗漱完,又被懒羊羊丢了一捧衣服到手上推进换衣间,看着手里的衣服,喜羊羊虽然不明白但还是乖乖的换上了衣服


里面一件蓝色短袖,一条白色裤子加上一个蓝白相见的棒球服,喜羊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好帅啊”

  

看了一会后才发现自己短袖的心口处用艺术字体绣着“XL”


“喜羊羊你好了吗?”


知道门外懒羊羊的声音传来,喜羊羊忙达到:“来了”


打开门喜羊羊发现懒羊羊和自己穿着同款的衣服,只是他是黄白相见的罢了


懒羊羊拉着喜羊羊走下楼往厨房走去,坐在餐桌上懒羊羊还按耐不住自己心里的激动边吃边对喜羊羊激动到“喜羊羊今天你生日我们去游乐场玩吧”


“今天我生日?”


“是呀,去嘛去嘛”


“好~”


两人吃好就准备出门了,懒羊羊在门口等着喜羊羊开车出来,就看着手机


一个叫“秘密行动群”里懒羊羊发出消息


我爱青草蛋糕“我带喜羊羊出去玩,装饰品在客厅,钥匙在门口的地毯下,你们弄好了我就看情况带喜羊羊回去”


蝴蝶结/蓝色臂带/爱心包包/青青草原大王...“好的”


“滴滴滴”一阵喇叭声响起


“懒羊羊!”


“嗯?来了来了”


懒羊羊急匆匆收起手机跑想车里,一上车“懒懒,刚刚在看什么?这么着迷我叫你几声你都没有听见?”


“嘿嘿,不小心看视频入迷了”懒羊羊笑嘻嘻的扯谎道


“走吧走吧我们出发”


“好~”


到了游乐场——


懒羊羊拉着喜羊羊如同个几岁的孩童一样到处去逛,去玩


两人吃了冰淇淋,棉花糖,左了摩天轮...一堆情侣做的事


直到傍晚懒羊羊手机突然感觉到放在自己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起来,懒羊羊才拉着喜羊羊念念不舍的回家,期间懒羊羊还去花店为自己的爱人买了束花,虽然是男孩子,但也可以收到花的


两人拿着花到家门口,天已经黑了,家里乌漆麻黑的一片,懒羊羊带着喜羊羊进去,结果就被喜羊羊从后面抱住到“谢谢你懒宝,我很喜欢这次的生日”


“你...你喜欢就好”懒羊羊慌极了喜羊羊怎么突然抱着我?不应该是我从后面捂着他的眼睛然后大家给他一个惊喜吗?怎么回事啊?!!


懒羊羊想着,努力挣脱开,绕到喜羊羊身后,踮起脚去捂喜羊羊眼睛“喜羊羊怎么这么高啊?!”


“嗯?”喜羊羊迷惑


懒羊羊带着喜羊羊慢慢的往里面挪动


估摸着到了客厅才放下手


看懒羊羊那样喜羊羊也差不多知道怎么一回事了


“啪”一声,客厅彩灯亮起,大家推着蛋糕拿着礼物不知道从那些个地方出来,嘴里唱着生日歌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喜羊羊面上不显,心里却已经感动到稀里哗啦了“谢谢大家,真的谢谢大家”


懒羊羊“快许愿吧”


懒羊羊和喜羊羊相处了这么久,怎么可能不知道喜羊羊这时的心情?


“好!”


大家为喜羊羊庆祝着他的生日,客厅热闹非凡又温馨...




END       


懒懒为了喜总的生日都早起了ヾ(@゜∇゜@)ノ


我起名废😅


没什么时间,大家将就看吧😘


祝喜哥生日快乐!(^O^)y😘😘😘




评论(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